东方白泠(考研党不定时回归)

即使不入籍,爱依然成立!
💚我与夏风皆过客,惟愿博肖揽星河!❤️.(Ꮤ​)

08 那是哪种喜欢?

对不起大家,我来更文了,久等!


前文指路➡️ 07 皇上不急太监急 


校园小甜文

设计系学长gg x 舞蹈系学弟dd

两人身份不简单预警

两家有交情预警

ooc归我

cpn请勿上升


☀️🌻☀️🌻☀️🌻☀️🌻☀️🌻☀️🌻


  拎了饭回去,王一博坐在桌前,开始想着今天听刘文浩说的那些事。


  那些关于肖战的事。


  其实就连王一博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关注肖战。俩人只不过相识第一天,他就对肖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不自觉的信任他亲近他,跟他在一起很开心,听到他的事会十分在意,甚至,当听到他可能有青梅竹马的女孩子和趋之若鹜的追求者,自己竟然说不出的烦躁不安,还隐隐有些生气,这到底是……


  “一博?你怎么了?从刚才就一直闷闷不乐的。”张宇轩走过来关切地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他们虽然第一天见,彼此都还不了解,但对于这个比自己小的室友,张宇轩还是忍不住的照顾。


  在这个宿舍里,张宇轩由于一些原因延迟考学所以大了他们两岁,再加上本身在家就是长兄,便不自觉担起了大哥哥的职责,这会儿看到王一博情绪低落,便想着安慰安慰,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。


  “啊哦,轩哥我没事,你别担心。”王一博正想着自己对肖战这种奇怪的感觉,根本没注意到张宇轩靠近,有些发愣。


  张宇轩看他回神便松了口气,“那就好,你要是有需要就跟哥哥们说,我们都能帮你的。”


  刘文浩闻言也连忙咽下嘴里的粥,附和道:“就是一博,你要是有事就说话,我们都能帮忙的,你这是不是刚来不太适应,想家了?没关系,以后哥罩你,保证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!”他说这话的时候拍着胸脯仰着头,模样别提多滑稽了,倒真让王一博心情好了不少。


  见他笑了,俩人也大笑起来。张宇轩冲着刘文浩竖起个大拇指:“牛,真牛批啊,还罩着我们呢?家的温暖?”


  “昂,可不是呗!哥,你得相信我,请组织上信任,把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我,保证圆满完成!”


  “我信你个头,少不正经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  在一片笑声中,王一博心里那种莫名其妙的愁绪渐渐散开,他看得出大家是想逗他开心,这两个哥哥对他都很好,他也很喜欢他们,通过短暂的了解,大家爱好也差不多,想也知道,以后应该会处的很好。


  整想着,衣兜里的手机震起来,几人停下,王一博笑了笑,示意他们继续,然后起身往外走,张宇轩和刘文浩笑着点点头,也停了下来,闹了这么半天才想起来饭还没吃完,又都窜回座位,埋头干饭。


  关上宿舍门,王一博靠在墙边摸出手机接听,“喂哥,什么事?”


  电话那边是一个明朗的男声,“臭小子,还什么事,我还没问你呢,到学校了都不知道给家里来个电话啊!”


  王一博摸摸脑袋,这才想起一直忘记的事。


  “我这不是太忙了忘了嘛,我一进学校就收拾东西,然后出去吃了个饭,再熟悉一下逛了逛学校,这不就晚上了,刚准备吃饭,你这电话就来了,挺及时嘛!”


  那边的人像是对这个回答还算满意,语气似乎缓了缓:“行吧,学校环境怎么样,宿舍同学呢,都还好吗?有没有认识新朋友啊?”


  “学校挺不错,毕竟是百年老校了,舍友人都很好,我们相处挺愉快的,朋友嘛……”


  走廊上静悄悄的,今天是报道的第一天,人都还没来齐。王一博也不知道怎么,听他哥问起在学校认识的朋友,脑海里又浮现出肖战在宿舍楼下转身挥手时被阳光笼罩的一幕。


  “嗯?朋友怎么了?”对面的王一鸣听他有些停顿就出声询问。


  “哪有什么新朋友,今天才第一天欸,就认识了舍友,这算不算新朋友啊?”王一博语气轻快地笑着问道。


  虽然刚才一瞬间就想到了肖战,但王一博私心并不想告诉他哥。王一博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,肖战对自己来说,好像不太一样,不仅仅是好朋友这么简单,至少跟张宇轩和刘文浩不太一样。不算朋友?那又该算什么?


  后面王一鸣说了什么王一博已经听不进去了,他急切的想要弄清楚对肖战的态度,对自家哥哥的询问随意敷衍几句打发。


  宿舍里两个哥哥对他很好,他很喜欢他们,肖战对他也很好,他也很喜欢他,但是,好像就是有哪里不一样,不是那种喜欢。


  那是哪种喜欢?


  这个问题冒出来,连王一博自己都吓了一跳,他到底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电话里王一鸣还在喋喋不休,王一博赶紧摇摇脑袋,把自己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。


  “好啦哥,我发现你今天怎么这么啰嗦。”


  王一鸣停了一下,笑了:“我啰嗦?要不是妈非得让我问问你到底怎么样,你以为我有空管你?行了,看你也烦我了,不说了,你把妈叮嘱的记着就行,我这还没回家呢,晚上回去该给上头汇报工作了!”


  王一博连连称是,这才挂了电话。


  开门进到宿舍里,俩舍友已经吃的差不多了,见他进来都提醒他赶快吃饭,饭要凉了。


  王一博坐到自己座位上,打开饭盒,决定先放下,想不通的以后再说吧,当下还是享受美食比较重要,谁能拒绝B大食堂的美味呢?


  外面和风吹过,带起树叶沙沙的响动,九月初秋,天气还是有些闷热,鸣蝉不甘示弱,为自己奏响生命最后的协奏曲。


  肖战和吴子辰正走在林荫下,暮色沉沉。


  肖战抬起头,看向林荫尽头的宿舍楼,不禁想到那个让自己倾心的男孩,干净、澄澈、一尘不染。


  他低下头,忍不住勾起唇角。


  吴子辰就走在他两步开外,立马就注意到这边的动作,“欸,看什么呢笑这么开心?消息挺全啊,哪个宿舍?”


  “218,跟咱们一层楼”,肖战扭过头看到吴子辰一脸坏笑,抬手给了他一拳,“笑屁,你没对象你不懂。”


  吴子辰不乐意了,“说的跟你有了一样,这还没到手呢大哥,这么嚣张,我真想把手里的饭扣你这张帅脸上。”


  “你可别,等岭子回去揍死你。”


  “唉,也是,岭子还没吃饭呢,你说说他们班也真是,怎么大晚上饭点让人去搬书啊,怎么想的,也不提前说,一个电话就把人叫走。”


  “谁知道,本来还说一起去开锅呢,算了,下次吧,天都暗了,先回宿舍等他。”


  “嗯,走喽,别他回去等急了。”


  两人往A楼走,却没想到遇到了不速之客。


🌙⭐️🌙⭐️🌙⭐️🌙⭐️🌙⭐️🌙⭐️


哥哥:小朋友到底什么时候才开窍,在线等,挺急的

不速之客是谁嘞?(提示一下,出现过名字)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